淮南预警信息2020年第6号

发布日期:2020-05-29 15:4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时间:20205291433

类别(级别)

暴雨预警

概要

中央气象台529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安徽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西东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降温过程并伴随阵雨,31日起气温回升,62日开始全市可能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具体预报:29日 阴转多云,局地零星小雨2918℃,30日 多云2820,31日 多云3322℃。淮南市气象台2020529

影响范围

范围。

防范

要求

1.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抄报:应急管理委、政府总值班室。

抄送:公安自然资源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水利卫生健康委、林业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