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9 16:4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淮应急办202052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现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淮疫指秘2020〕54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根据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各单位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尽量不与离京来(返)淮人员接触,尤其是14日内曾出入新发地、京深海鲜市场人员。若有接触请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向局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

二、密切协同配合,实施群防群控。各单位近期若有人员出省公务,请及时做好登记向局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同时加强宣传,开展科普教育,继续推行勤洗手、工作生活场所通风消毒、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护措施。

三、各单位对“愿检尽检”人员要做好登记造册,并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81号)要求,做好检测保障。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18日

淮应急办[2020]52号附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