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淮应急办202054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现将市疫防指办《关于贯彻落实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的通知》淮疫控办〔2020〕27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现就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各县(区)应急管理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风险,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全面精准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确保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无疫情发生,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二是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和消毒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对本单位、科室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指导,有效改善生活环境,消除疫情传播隐患,切实保障本单位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是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各单位、局各科室要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日常环境卫生和消毒管理监督制度,采取包片包干、责任到人,针对漏洞短板,完善措施、布置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29日

淮应急办[2020]54号附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