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全监管执法装备使用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1 09:3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淮应急办202121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

省应急管理厅将于2021年3月至4月,对近年来由省厅统一采购配置的安全监管执法装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监管执法装备使用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皖应急函〔2021〕82号)一并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确定专人负责。3月14日前,请各县、区局将负责本项工作的联系人报市局科技和信息化科。

二、组织开展自查。提前组织装备管理自查,建立健全已配置的各类装备接(验)收和资产管理台账,落实资产管理责任,做到交验货资料齐全完整,装备资产管理账物相符,做好迎接省厅检查的各项准备。

3月17日前,再次填写淮应急﹝2020﹞24号文中关于安全监管执法装备自查与执法装备管理台账的附件,并将自查结果和管理台账报送市局科技和信息化科。

三、加强装备配备使用管理。要强化本单位执法人员的装备应用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正确使用监管执法装备,强化执法装备配备力度,提高装备使用率,充分发挥执法装备在开展安全监管执法中的作用,不断提高监管执法的专业化水平。

联系人:马志强            联系电话:6660561

电子邮箱:yjjkxk@foxmail.com

 

附件:《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安全监管执法装备使用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10日

淮应急办[2021]21号附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