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网云小镇南山物业公司使用的办公场只有前台放置两个小灭火器,其余场所未见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

信件编号: 20210315001 来信时间: 2021-03-15 16:20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赵****
内容: 本人是网云小镇业主,经常去物业公司办事,发现该办公场所较大,但除了前台有两个小灭火器外,其余办公场所含走廊、各办公室均未见到有其他任何消防设施,担心该物业公司未经审批,私自改造,该场所处于新竣工交房期,集中办事人员较多,担心存在安全隐患,请主管核实查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3-19 08: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局接报后,立即组织经开区安监局核查处置。经现场核查,该物业办公场所设有室内消火栓系统,但由于办公场所局部改造,将室内消火栓圈至办公室内。检查人员现场责令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对消火栓位置进行迁移改造,引至公共走道内,并确保符合相关规范的要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