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家组联系方式

信件编号: 20210531001 来信时间: 2021-05-31 09:4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我公司现在申请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做专家组签名,没有专家组信息,小公司,经营不易,麻烦给我们提供下能做应急预案评审的专家组名单,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6-02 08: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淮南市应急管理专家组已经组成并公布。详见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布第一届淮南市应急管理专家组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http://yjj.huainan.gov.cn/aqjg/yjjwj/551568939.html。
同时,根据分级管理原则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市危险化学品无仓储经营企业的应急预案评审备案等工作现由县区局负责,具体请联系所在县区应急(安全监管)局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