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注册的注安师怎么需要再教育吗

信件编号: 20210706001 来信时间: 2021-07-06 22:0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刘****
内容: 我是18年过得注安师,一直没有注册。请问需要再教育么,如果需要请问在哪怎么再教育?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07-07 11: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有关规定,申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之日起5年内由本人向注册初审机构提出。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应当按照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有关规定接受继续教育,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
目前您尚未进行初始注册,可以不进行再教育。如需注册,请登陆“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安徽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网站——“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前请认真阅读注册说明)。
注:以上情况已电话答复咨询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