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经营、封堵消防通道

信件编号: 20220905001 来信时间: 2022-09-05 09:53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淮****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据悉,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经济开发区内,位于金海路和屏南 路交汇口西南方向的淮南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3号新建标准化厂房中,一层厂房违规改造成了餐饮饭店,面积将近 2000 平米。 根据《田家庵区标准化厂房入驻管理暂行办法》中第九条规定, 入驻企业禁止擅自改变房屋使用用途。标准化厂房作为工业用房,不 得用于餐饮、娱乐等经营性、服务性活动,该行为已违反了田家庵区相关规定,属于违法建设,造成了不安全隐患。同时,楼体西侧大门被该餐饮公司彻底封死,消防通道被堵无法通行,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在此希望领导协调相关部门对上述违章违法行为予以查处,维护 淮南安成经济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形象。
回复单位: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10-08 15: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建议向住建局和市消防支队举报投诉。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