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15:01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严中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开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严中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党中央、省、市委及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将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