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1:05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邱昌玖到会指导。

会上,局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依次就全市危险化学品监管、防汛抗旱、煤矿安全、防灾救灾、应急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消防安全、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的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对问题解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制定详细的调研方案,全面深入基层和企业开展调研,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局党组将瞄准问题和差距,强化整改落实,做到不等不靠,边学边改。

指导组组长邱昌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本次调研交流会专业性很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调研底数明确、情况清晰,问题查找准确。希望局党组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突出抓好各项问题整改,以调研成果推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