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11:03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磊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局副县级以上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个人发言,同时对其他党员干部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应坚守初心和使命,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立行立改地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指导组刘磊作点评讲话,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上党课环节中,要把调研成果充分体现其中,不能出现调研、党课“两张皮“现象。他还对主题教育其他工作作了有关提醒和建议。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