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云为市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15:52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书写新的篇章”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及职工讲专题党课。

李宝云强调,初心和使命内涵丰富,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管党治党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思考。透彻理解初心和使命,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

李宝云指出,只有铭记历史并从中汲取智慧、才能更好地创造历史。因此,中国共产党人要永远牢记自己民族、国家和党自身的历史,无论走多远,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

李宝云强调,唯有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才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市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奋力书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