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4:51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宝云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指导组组长邱昌玖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特色突出,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班子和个人材料剖析深刻、查找全面,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跟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李宝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局党组将本次主题教育成果与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各项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做到人员、思想、工作“三融合”。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动真格,见行动;二要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的应急管理队伍;四要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全方位筑牢应急管理根基。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