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09:4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作者:陈小龙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传喜主题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指出,自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表针”调到“总要求”上,把“焦距”对准“目标任务”上,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凝聚了发展信心、夯实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宝云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永葆初心本色、磨砺斗争意志,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士林对我局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持续激励担当作为,开创应急管理新篇章。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