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14:3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作者:陈小龙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号召,主动与居住地所在社区联系进行报到,并在社区统一安排下,积极投身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中去。

在社区,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岗位,有的党员承担起楼长职责,负责几栋楼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有的党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区业主办理出入证件;有的党员负责小区出入口的人员出入劝导……所有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共50人已全部赴所在社区报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