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2 15:0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宝云对参加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从5个方面对2020年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毫不动摇地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不放;二是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五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李宝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要求,在实干、担当、奋进中干出创先的精气神,干出领先的好业绩,奋力书写淮南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