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近期扶贫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20-06-11 10:5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专题听取了局驻毛集区山拐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所关于近期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所同志就近期省、市、区对山拐村各类督查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自查发现的48条问题和整改时限等作了详细汇报。局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邹瑞同志也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李宝云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要求,把前期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特别是重难点问题、新发现问题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二是要加强与市扶贫办、毛集区、毛集镇和村支两委的沟通和协作,优化工作思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局帮扶力度,多方努力,全力协调解决整改资金。四是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局帮扶责任人严格履职尽责,畅通工作信息,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