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4:3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作专题党课辅导。机关全体同志、事业单位负责人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瑞宣读《中共淮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书籍,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为6、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局领导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同志以《责任比能力更重要》为题,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引导,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问题导向、肩负责任前行,在不断履职尽责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以优异成绩党的99岁生日致敬。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