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重点工作双月督查

发布日期:2020-08-28 08:0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一行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重点工作双月督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党委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邹瑞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督查。

此次督查共分问询、测试及检查资料三个环节。在问询环节,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含局领导在内的五名党员,围绕党员权利义务、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在测试环节,十名党员参加了以党建基本知识为重点的闭卷考试。

此外,督查组认真查看了2017年以来局机关及各支部党建组织体系建设、党员组织生活开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的资料,重点检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一诺二述三评”以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及重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进行了情况反馈,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