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第四督导组督查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1 08:4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第督导组组长陆宝带队对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瑞及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及部分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以及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发展党员、换届选举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资料,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邹瑞表示,此次督导非常有意义,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