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5:0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党委成员、副局长邹瑞带领局“铸安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来到毛集区山拐村,开展慰问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为父母长期不在身边的孩子们送去关心和关爱。

李宝云一行在局驻村扶贫队队长张所、毛集镇党委书记蒋书翔、扶贫办主任王磊等同志的陪同下,向29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一批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又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强健体魄,并特别嘱咐孩子们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李宝云一行还走访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春节前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等,提醒居民听从政府统一安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自己及家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