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4:2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邹瑞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邹瑞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机关党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邹瑞同志作总结讲话,表示本次会议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达到了揭短亮丑、真诚帮助的预期目的。会后要针对找出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主要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读原著学原文,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及局党委的各项规定,切实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应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