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入选第七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1-03-09 10:5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被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共同命名为“第七批淮南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标志着市应急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次取得新成果。

近年来,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立足岗位学雷锋,与时俱进树新风”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履行防汛抗旱指挥调度工作职责,为2020年全市防汛抗洪取得重大成效做出积极努力。2020年6月我市启动汛期应急响应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及局党委的具体安排,指挥中心认真落实各项职能职责,抓实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组织召开会商会议29次,有效处置险情147处,启用官兵5000余人次参与全市应急抢险和人员转移;先后发出指令116份,发布防汛减灾快报111期,汛情通告17期;紧急调拨8批物资,加强县区抢险物资保障,成功防御了2020年淮河流域性洪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充分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抓落实,立足岗位学雷锋,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