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10:1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O21年3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支部在原安监局(煤炭局)大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邱传喜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在淮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楠同志列席会议。
    组织委员龚金善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邱传喜代表班子进行了剖析,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委员间进行了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文件要求,会议还对支部38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评议邱传喜、宫克非等11名同志为优秀等次共产党员,其他27为合格等次共产党员。周楠同志转达了局领导对离退休党支部及各位党员的关心和期望,并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支部书记邱传喜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既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