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14:5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会议对局属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宝云同志对各位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同时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头雁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委班子,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努力做到“有名有实”,各支部齐头并进;二是强化压力传导,落实“从严”要求,把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理论学习、从严管党治党“三个到位”;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品牌培育,结合文明创建、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继续加大“铸安志愿者服务队”党建品牌培育力度,注重培育富有应急管理特色的党建品牌,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四是全面夯实基础,坚持“强基”导向。围绕应急管理工作大局,“虚实”结合抓党建,在查摆问题整改上、学习教育上、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上“三力合一”,以党建工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