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08:0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2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瑞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李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擦亮政治本色,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责任,拉紧责任链条,扎实推进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贯通融合,确保“三位一体”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