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缅先烈 践使命 保安全
——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6:4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1日,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践使命 保安全”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上率下,不断创新学习载体,突出应急管工作理特点,通过集中专题学、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以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学习强国等学习形式线上线下多形式全面铺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地、落实。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有力助推应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用实效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潘集区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