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李宝云局长走访调研基层党支部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2-01-06 09:37来源: 机关党委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带领局机关党委、监管三科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宝云一行听取了公司第三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服务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了充分交流。
    李宝云充分肯定了支部在落实党建责任、抓好党员教育、参与文明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规范开展支部各项活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巩固宣传阵地,通过积极培育党员先锋示范岗,树立先进标杆,引导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外,李宝云还就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