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新春”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2-07 15:5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以及事业单位扑克牌爱好者欢聚一堂,举办了“迎新春”掼蛋友谊赛。活动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

比赛通过自主报名方式,共有28对选手,共56人同场竞技,共迎新年。比赛采用淘汰制规则,抽签对阵,直至决出冠亚军。赛场上,参赛者们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和谐愉快,赛事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既为“掼蛋”爱好者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牌技的机会,又展示了应急管理系统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出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