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10:5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召开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等内容,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袁绪祥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委会班子成员联系实际依次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楠对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并就认真抓好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一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