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瑞安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14:4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瑞安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指导基层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调研中,李大庆仔细询问了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加强物资保障以及防控点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李大庆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紧迫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应急处置各项工作;二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要加强人文关怀,社区干部要通过多种渠道,耐心细致地做好广大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居民主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