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15:3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6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局领导首先对“两优一先”党员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获奖党员表示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我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代表党组织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关怀。之后全体党员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带领下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经受思想“洗礼”。

最后,李大庆局长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责任落实、认清形势、爱岗敬业、推动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强调要继续坚定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勇于担当、尽责奉献,立足应急管理局职责定位,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伟大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