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0:1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42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4名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默哀革命英烈面向鲜红的党旗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党旗与纪念碑上空久久环绕,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为党的应急管理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步入特支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篇篇日记、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曹蕴真、徐梦、鲁平阶等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让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曹蕴真等革命先烈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必胜信念、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综合协调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