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标准 主动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05-25 17:3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群、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就“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学习研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解决制约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突出问题,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应急管理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居安思危,突出做好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突出争创意识,强化成果转化。紧紧围绕争创“四个一流”,以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新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立足自身纵向比,眼睛向外横向比,加快知识更新,提升专业素养,通过大讨论活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性,助推我局在全市发展中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