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书香应急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4:4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奋发向上主旋律,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4月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读书活动开展“我心永向党”主题征文比赛。通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变化,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举行“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主题读书交流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撰写心得体会。申报“机关书屋”购置增添一批图书,着力加强机关图书阅览室建设。除此之外,大力倡导机关干部养成日常阅读的习惯,每天抽空学习,除了纸上阅读,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电子平台进行阅读。让自觉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广博的知识开阔视野、用生动的实践提升能力,激发读书热情,在全局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