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掀起“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热潮

发布日期:2021-06-08 15:1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市委《“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方案》,积极推进以“六比六看”“五破五立”和争创“四个一流”为目标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在市委“六比六看”的基础上,突出增加“比事故控制,看我们的安全生产屏障牢不牢;比责任担当,看我们的工作执行力强不强;比工作能力,看我们的应急管理水平高不高”。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

市应急管理局以政治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对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应急管理领域科技创新、加快应急管理领域执法改革、坚持“铸安”行动常态实效、推动安全生产领域“六项机制”风险管控等工作深入思索。

局全体党员干部重点从思想上查找分析,就应急管理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从各个方面加以改进提出意见和方法,轮流分享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和大讨论活动,促进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担当,凝聚共识、合力攻坚,牢固树立良好的学习、竞争、发展、改革、创新观念,为淮南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