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09:1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领导组陈光阳同志、局机关党委委员列席指导。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组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客观公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悟思想”,继续在真学深悟上久久为功;要锲而不舍“办实事”,继续在为民服务上见实见效;要驰而不息“崇实干”,继续在先锋示范上彰显担当;努力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