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邹瑞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自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与会同志还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