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15:4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淮应急党组【2020】13号)的要求,我局二级机构淮南市地方煤矿科技中心将进行改革,根据改革任务需要对其投资的淮南永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经济责任审计、资产清查和资产评估,欢迎有资质的事务所参与比价。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条件:具有法定的审计、资产评估资质的事务所,可对经济责任审计、资产清查、资产评估进行报价。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13日上午9:00,地点为市应急管理局二号会议室610房间(淮南市山南新区民裕东街89号民安大厦)。

四、联系人:王和明 6645964

 

                                                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7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