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22 11:2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已经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委、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中的积极作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强化政治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最严态度、最实作风、最硬担当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二、在强化作用发挥上走在前、作表率。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防汛救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确保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全力以赴确保汛期人民生命安全

三、在强化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防汛救灾有关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组织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与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韧不拔,顽强奋斗,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奋力夺取防汛救灾的胜利!

 

                                   中共淮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7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