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经纪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6:3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21号)等文件要求,我局拟公开比选2保险经纪公司组建共保体,在全市高危行业领域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保险经纪公司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及实施时间

1.项目名称:淮南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经纪服务项目

2.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具体时间以授权协议为准)

3.项目概况:本次比选是保险经纪公司换届比选。根据淮南市安全生产具体风险情况,分行业制订项目推动方案和保险产品方案;通过组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等形式重新选择服务的保险公司;通过媒体宣传、印发宣传册、组织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协助企业办理投保和索赔手续;提供保险日常咨询服务;开展预防检查、风险评估的防灾防损服务;其他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服务。

二、参选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保险监管部门批准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保险经纪机构或其分支机构(应选文件中提供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颁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分支机构的提供总公司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及总公司授权的参与本项目比选的唯一授权书)。

2.在安徽省设有经营机构(比选文件中提供机构营业执照)

3.具有实际推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行协议所必须的能力

4.信誉要求: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5.本项目只接受独立主体参加。

三、比选文件的领取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应选人于自2021年512日至2021518日,在淮南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报名,领取比选文件。报名人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明。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21日下午17点前,地点:淮南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不再受理。

五、比选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我局组建比选小组,对参选公司进行评分,综合评分排名前2的中选为授权保险经纪公司,组建保险经纪公司共保体。

、联系方式

比选发起人: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民裕东街89号民安大厦

联系人:刘胜利

联系电话:0554-66427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