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15:2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传喜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瑞同志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局开展以“四联四增”和“三个结合”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是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要围绕“四联四增”和“三个结合”,全面落实“十查十做”,逐项对标查摆,逐条整改到位,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确保警示教育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行动相结合、联动推进,为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