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参加高校返校复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 15:3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6-8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了淮南市复学评估查验准备工作。查验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淮南市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督查组听取了各高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软件资料。我局针对应急预案和演练进行了重点查阅。

各高校能够按照“一严二清三防四控”原则,即严格落实开学条件,做到政策清、底数清,防突发事件、防次生灾害、防懈怠情绪,控聚集、控流动、控质量、控安全,提前安排部署,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管控重点环节,确保高校师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局指挥中心就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演练,特别是上课、就餐、住宿等关键环节模拟演练;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做好学校物资储备提出了要求

(信息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