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重大风险工作组召开2020年二季度小结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1:1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6日下午,淮南市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重大风险工作组在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二季度工作小结会议。市公安局等17个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国英省长在全省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张孝成市长在全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参会单位紧紧围绕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重大风险目标措施责任清单,对本单位、本行业二季度即春节复工以来自然灾害风险化解工作完成情况、风险发展的趋势性研判、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总结交流。      

市气象局通报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形势,会议对进入汛期后我市自然灾害风险发展情况提出了趋势性研判,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都要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加强防范汛期灾害性天气造引发的各类风险。要不断完善各类防灾应急预案,坚持会商调度,不断提升防范应对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

(信息来源:自然灾害抢险救援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