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回应市人大代表关切 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5: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回应市人大代表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关注,做好与市人大代表联络沟通工作。5月21日,副局长邹瑞与市人大代表黄士轩同志就强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保障公共安全的人大提案进行了沟通交流,凤台县政协副主席、应急局局长刘涛、市局应急指挥中心、救灾和物资保障科及凤台县应急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邹瑞向黄士轩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应急局内设职能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就当前应急管理体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建议提案的各项内容一一解答。邹瑞表示,全市应急系统要以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应急职能以服务全市社会大局,希望市人大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应急管理局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条反馈,下一步要形成高效的常态化机制,做好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黄士轩充分肯定了我局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市应急局主动听取意见建议,这不仅是对人大代表的尊重,也是应急部门倾听民意、践行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理念的具体体现。希望市应急局在抢险救援、灾害治理、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信息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