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6:1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5月29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省安委会办公室分别组织召开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后,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观看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片、线上培训、危险化学品系统运行演示、应急业务演练等内容,学习了安全体验场所建设使用先进经验。

在我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上,市安委会办公室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办和省安办统一工作部署,对我市“安全生产月”主要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一是要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二是要组织开展安全培训活动;三是要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要开展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活动;五是要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六是要认真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七是要将各县区、各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纳入年度考评,督促指导开展形式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