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助力扶贫

发布日期:2020-06-30 08:0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落实《关于支持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淮府〔2017〕92号)精神,充分调动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6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合肥鑫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赴毛集区山拐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村部会议室,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瑞和爱心企业负责同志听取了山拐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所同志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合肥鑫盛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山拐村捐赠扶贫资金10万元。安徽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明东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助力扶贫是企业回馈社会和群众的一个重要途径和应尽义务。邹瑞副局长对两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履行帮扶责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与毛集区各级政府一道,如期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