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铸安行动”项目获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8 15:1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在庆祝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大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铸安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文明志愿服务和应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由25名在职党员组成的“铸安”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扶贫、社区服务、诚信文化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着力发挥应急管理志愿者队伍在服务基层中的专业作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青年党员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推进应急管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