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党恩、献身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5:4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安徽创新馆开展“牢记党恩献身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馆内回响。在渡江战役大型浮雕前,面向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重温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丽场面,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安徽名人馆,支部全体党员穿越时间长轴画卷,开启探索安徽历史文化之旅。一个个穿越时空的传奇人物、一桩桩触动心灵的催泪故事、一段段跨越历史的生动事迹,见证着安徽几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执着追求。

在安徽创新馆,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一个个创新实物、一件件创意模型,系统全面领略了安徽创新的过去和现在,近距离体验了神奇的量子世界,亲身感受了信息技术带来的全新生活,加深了对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时刻谨记入党誓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信息来源:综合协调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