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今年市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切实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举措,12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淮南市盛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赴毛集区山拐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在村部会议室,淮南市盛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向山拐村捐赠现金2万元、口罩5000只。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所同志对山拐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淮南市盛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惠及全国人民的一项重要工程,助力扶贫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将继续配合政府做好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袁绪祥代表帮扶单位,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履行帮扶责任,落实好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